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匡思圣、健康休闲管理系陈佑安老师带领10名学生一行12人到我校交流,在南校区知雨楼八楼811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对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概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能够推动两校间教学和科研的交流以增进两岸友谊,并就医学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将来在学生交换、教师专业发展、师生国际视野及能力提升等多个研究领域展开合作,实现高等教育互通、知识互联、信息共享。

    匡思圣介绍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优势专业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交流,将来能达成实质性的合作项目,为两校的师生开拓视野、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彼此参与合作的师生成为两岸和平交流的使者。

    陈佑安介绍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特色专业课程设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