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4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4-09-30    作者: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

9月25日至28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6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4年会)会议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口腔医学的发展动态,及时掌握并应用口腔医疗新技术,促进口腔医学院建设发展,由口腔医学院马洪院长,王永副院长带队的1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本次大会中,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主持的课题“定制比色板在氟斑牙烤瓷修复中的临床应用”,在“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临床科研基金结题答辩评审会上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结题评审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取得研究课题滚动支持的资格,在原来资助的基础上增加了科研经费;口腔正畸学教研室黎敏副主任医师申请的课题“多乐氟与含氟自酸蚀光固化粘接剂抑制正畸牙釉质脱矿的临床比较研究”通过了专家的评审,获得了“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2014年临床科研基金”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