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免疫学杂志》创刊30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0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8日至11日,《中国免疫学杂志》创刊30年暨纪念魏曦院士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我校曾柱及左丽教授携课题组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上,曾柱教授、商正玲老师、葛章文老师分别作了《树突状细胞的生物物理研究》、《耻垢分歧杆菌对小鼠巨噬细胞极化的影响》、《Expression of RecQ helicases in breast cancer stem cells》的报告。

会议特邀国内外免疫学与微生物学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中国免疫学杂志》各位编委、魏曦院士的亲友同事及学生、从事免疫学与微生物基础及临床科研人员共聚一堂,庆祝《中国免疫学杂志》创刊30年,回顾《中国免疫学杂志》30年的成长历程及成果,缅怀和弘扬魏曦院士正直的为人、严谨的学风、渊博的学识,进一步促进了国内外免疫学与微生物学基础及临床学术交流及探讨。